作者elegant (^^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暑假日本游学
时间Sun May 6 01:11:49 2007
搭便车问一下
日语程度勉强算三级的话,住寄宿家庭是不是很不妥当?
届时沟通不良出一堆窘境不就尴尬且不愉快了?
目前查到的资料告诉我
"九段"是间不错的选择
但是他的学生似乎all寄宿家庭
没有学校宿舍可以选择 ~"~
今年他有个课程是在回国前三天可以去北海道的
蛮吸引我的
可是寄宿家庭......
再请问一下
短期游学(三周五周)的日语课都上些什麽东西呢?
彼此简单对话吗?
--
■┐═* ◢█ ┌■
└□ ˍ █ ˍ ◣ □┘
║ ◢ˍ◣ █ ◢ˍ◣ ◢█◣ ◢█◣ ◥█◣ ◥█◤
* █ █ █ ◥▄█ ◢ˍ█ █ █ █
◥█◤ ◢█◣ ◥█◤ ▃▃◤ ◥ˍ◣ ◥ ◤ █◤ □┐
----------------------- ◥▄◤ ------ζwind1234ζ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70.80
1F:推 summerkathy:我觉得还好耶 我刚去寄宿家庭的时候也是都不敢讲 05/06 10:02
2F:→ summerkathy:但慢慢练习 用最简单的话讲也没关系 後来进步很多 05/06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