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kimiu (S+V+O(Which)+adv)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毕业後在日本找工作,好找吗?
时间Sat May 5 22:26:45 2007
前文恕删~
看完原po的问题後,只觉得原po似乎把留学与赴日工作看的太简单了。
今天许多在此版的先进,很多是抱持继续深造、做研究的心态赴日攻读硕、博士。
如果有幸完成学业,方才考虑究竟是留在日本工作,
或是回台湾另寻更好的机会。
赴日学语言固然快很多,但跟要去日本学习专业完全是两回事~
说句比较不中听的
感觉原po就好似童话故事中 [灰姑娘] 的千金三姐妹其中之一(纯粹打比方,无恶意)
深信只要换上漂亮的衣裳、美艳的浓妆,进了富丽堂皇的城堡之後....
就像变魔法似的..砰!! 就能与帅气的王子结婚,摇身变为公主一般天真。
请再多深思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7.105
1F:推 EROS4:说句实在话 台湾一堆挤破头念硕士的有不少是你讲的千金 05/06 00:34
2F:推 yeh10jp:原PO搞不好是男的.. 05/06 00:39
3F:推 ukimiu:是女的,这点可以保证 ^^ 05/06 03:11
4F:推 viramo:不能同意一楼更多.... 05/07 17:47
5F:推 yasutaka:我以为灰姑娘只有两个千金姐姐 囧 05/08 03:28
6F:推 mimichw:对呀 好像只有两个 06/11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