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harllen (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神户东洋日本语学院...有人去过吗?
时间Sat May 5 16:29:40 2007
我是自己报名的
前几天才寄去报名表
不知道来不来的及 Orz
不过对吃住那些还不是很了解
想请问一下住宿是单人还是双人房呢??
有网路和电视吗??
所谓的附餐是指学校自助餐吗??
版上大家都是报名表寄去後多久汇款学费的呢??
谢谢 ^^
※ 引述《hsing0420 (☆..☆)》之铭言:
: ※ 引述《mayfirst (我的学生好卡哇依)》之铭言:
: : 我也预定去这间学校 99%确定
: : 不过现在还没办任何手续(汗~)
: : 听说会另外帮我们找宿舍
: 学校今年又帮学生多租了一个地方
: 也就是说学校又多了几间宿舍,不过走路都要30~35分钟左右
: 如果走路快的话20分钟左右。
: : 我也是日检过三级 听说这学校还不错 每天都会有功课 要去找资料
: 初级班是每天都有功课,再上去的话
: 就不一定了,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
: 可是依今年新的分班看起来,他们每年的教学都有慢慢的在改
: 依学生每年的程度做改变,觉得这样还蛮不错的!!
: : 一定会有收获
: : 其实是因为喜欢日本职棒欧力士队 而主场之一是在神户 不去明年可能就没机会了
: : 到时候短留三周结束後预定会看几场神户(skymark 球场)的欧力士比赛
: : 听说分到早上班的比较好....因为下午可以出去逛 不过早上班能力是比较弱的
: : 那5000圆寄宿家庭听说不错
: 都不知道有5000元寄宿家庭也~~
: 因为学校张贴的简介是一个月6万元
: 房间大小是 六叠(塌塌米,一叠=1.6㎡)有付早晚两餐,有衣柜。
: : 想自己报名....
: 後来听说有些人也是自己报名的
: 麻烦的地方,就是自己写资料可能会有遗漏的地方
: 会要补寄资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