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uze (Mental Endurance)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去东京的消费
时间Sat May 5 12:53:58 2007
※ 引述《redlinda (想要..开心的大笑..到老I》之铭言:
: 我很想知道去那边两个月的时间
: 大概要花多少钱
: 人家都说东京是消费最高的都市
: 我实在很难想像一个月要花到五六万元
: 我可能是要去学东西
: 为期两个月
: 期间不用负担住的费用
: 只要个人的
: 食衣行育乐
: 我当然知道这是因人而异
: 不过如果最基本的食&日常用品
: 那大概是多少
: ex每餐100*3餐*30天*2个月
: =18000
: 麻烦解答谢谢
自己煮100台币还可以
出去吃一般学生花700日币左右
东京没那麽贵
不用房租一个月花五万台币可以吃很好.....
较便宜的吃到饱2000日币有找 品质还不错
交通费 没办法的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164.201.190
1F:推 freman:是五万日币吧 五万台币真的可以吃的超好 根本是皇帝了吧 05/05 12:55
2F:推 pietoro:嘿嘿嘿 吃到饱的最便宜是980哦 不过是中餐 烧肉或火锅 05/05 13:23
3F:推 einei:中华街吃到饱2200日币,五百日币自己煮可吃两~三餐(25颗饺子) 05/05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