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man (CoCo要定你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问一下住隔壁的半夜还吵闹 可以报警吗
时间Sat May 5 02:17:25 2007
如题
我上个月刚搬来新家 一切都很好
只有隔壁邻居不好 常常半夜还说说笑笑
(他们是一对男女朋友)常常还来个令人脸红的叫声
有时也在半夜弹吉他 而且我说的半夜都是2点以後喔
日本的房子隔音是差 但是他们也真的太吵了
实在很想报警 请问一下有相关法令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106.94.81
1F:推 gozira:可以的!请警察去关切一下吧! 05/05 06:48
2F:推 akatama:我都是跟不动产讲,请他们代为转达。 05/05 11:17
3F:→ hsiuyun:不知对方知道您搬进来了吗?我是有礼貌性去打个招呼 05/08 09:12
4F:→ hsiuyun:基本上过晚上12点之後,就可以报警了..但先和不动产说一声 05/08 09:13
5F:→ hsiuyun:请不动产先出面处理,可能会比较好(?) 05/08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