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ehua (相信就是力量..)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我想带吉他去日本
时间Fri May 4 20:41:44 2007
目前住在共立:p
住了一个多月,
我是没有听到有人在玩乐器的声音啦~
不过我住的这栋公寓的电梯里有贴公共说玩乐器或是大声聊天讲话,
最晚都请在晚上十一点停止~避免造成他人困扰。
所以应该是可以带啦~>v<
我住的这栋,大家大概晚上九点之後就很安静了~
除了楼上的人~三不五时在晚上十二点多给我大声喧哗~=v=+
我想如果你是白天或者是晚上八点以前用乐器的话,
应该是没关系才是。
※ 引述《kanae (MAYBE BABY)》之铭言:
: 看到这个讨论顺便想要在请教一下
: 住在共立或是寮或是在外自己租屋的
: 可以带乐器去吗??
: 我的意思是 会不会影响到别人而被禁止呢?
: 如果不是电吉他应该声音不会太大
: 那那...我想带长笛过去...
: 有人这样做的嘛??
: ※ 引述《Doco (doco.kghs.net)》之铭言:
: : 我有托运过大提琴,
: : 印象中是在原本的琴盒外面再加箱,
: : 然後再贴上小心轻放。
: : 因为大提琴太大了,上飞机准会被加收机票...
: : 小提琴、中提琴带上机没问题,
: : 空姐会帮你拿去别的地方放好,
: : 我想吉他应该也还ok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3.244.144.2
1F:推 nemesis0:音大生!? 05/04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