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ae (MAYBE BABY)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我想带吉他去日本
时间Fri May 4 18:32:38 2007
看到这个讨论顺便想要在请教一下
住在共立或是寮或是在外自己租屋的
可以带乐器去吗??
我的意思是 会不会影响到别人而被禁止呢?
如果不是电吉他应该声音不会太大
那那...我想带长笛过去...
有人这样做的嘛??
※ 引述《Doco (doco.kghs.net)》之铭言:
: ※ 引述《greenart (green_art)》之铭言:
: : 通常都是用箱子装吧!!小提琴的箱子也蛮大的.收好包好,
: : 最後再贴一张小心轻放的贴纸吧
: : 我上次再机场看到一整个音乐班的学生是这样做的
: : 也有人是把乐器带在身边
: : 但是都是用箱子装
: 我有托运过大提琴,
: 印象中是在原本的琴盒外面再加箱,
: 然後再贴上小心轻放。
: 因为大提琴太大了,上飞机准会被加收机票...
: 小提琴、中提琴带上机没问题,
: 空姐会帮你拿去别的地方放好,
: 我想吉他应该也还ok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95.132
1F:推 tetsu2765:古典民谣声音都不会太大(有注意的话XD)电的可以用耳机 05/04 18:37
2F:→ tetsu2765:但是感觉长笛应该比较多人会嫌...XD 05/04 18:38
3F:推 IAMQQ:长笛看学校有没有场地可以用吧? 05/04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