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ter (假胖57号)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请问今年有预计到北海到读书的同伴吗?
时间Fri May 4 16:26:56 2007
※ 引述《lin1106 (hsin)》之铭言:
: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 预计今年八月会到北海道的北见工业大学
: 不知道有没有人也是到北海道读书的?
: 希望可以彼此联络一下
: 互相照应^^
我是北海道台湾同学会会长,
我想照顾你...可是「北见」阿....
但那里离北海道首府札幌,少说也有五百公里远...
比基隆到垦丁还要远哩...自己多保重啦~
不过那里的日本女生很正,好好享受吧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3.173.133
1F:推 btree:色咪咪的会长... 05/04 16:44
2F:推 Juliter:我比较想照顾北见的日本妹阿...见过日本最正的日本妹! 05/04 20:11
3F:推 freiheitchou:等北方大地的新干线拉到网走 北见札幌就是一日生活圈 05/05 15:47
4F:→ freiheitchou:啦 不过 不太可能啊 05/05 15:49
5F:推 toroid:会长 你是说认真的吗??!! 心动了=.= 05/08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