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syvi (留守番号777)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有关鹿儿岛和冲绳的语言学校
时间Fri May 4 11:24:29 2007
最近在查询各地的语言学校
有疑问的是
冲绳和鹿儿岛的学校板上有人去过吗 ?
如果比起学费和机票钱生活费total起来是否比较便宜 ?
师资和东京比起来会有差异吗 ?
当地环境是不是会比较单调 还是 还好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4.109
1F:推 oahanchi:鹿儿岛没直飞台湾 交通费还要多加一笔喔 05/04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