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linda (想要..开心的大笑..到老I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去东京的消费
时间Fri May 4 01:23:28 2007
我很想知道去那边两个月的时间
大概要花多少钱
人家都说东京是消费最高的都市
我实在很难想像一个月要花到五六万元
我可能是要去学东西
为期两个月
期间不用负担住的费用
只要个人的
食衣行育乐
我当然知道这是因人而异
不过如果最基本的食&日常用品
那大概是多少
ex每餐100*3餐*30天*2个月
=18000
麻烦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150.125
1F:推 kingkids:我在还没来日本之前也曾这麽天真XD 不想每餐啃饭团的话 05/04 01:52
2F:→ kingkids:一餐至少要200台币吧..吃可以很贫穷..交通费实在是贵 05/04 01:53
3F:→ yukitsuru:要是你每餐预算只有台币100,那就要自己煮饭不然很难 05/04 01:59
4F:推 lordar:一餐一百台币大概只能吃吉野家最便宜的咖哩"汁"丼了(290YEN 05/04 02:53
5F:→ lordar:)要吃好一点的每餐准备的两百台币差不多吧!!T_T 05/04 02:54
7F:→ crazydimondz:nori ben 290yen 不然就松屋猪丼290还有味增汤 05/04 08:25
8F:推 Juliter:天天吃会死人吧.. 05/04 20:14
9F:推 einei:吃面也行..kakera-men(阳春拉面)230~270圆不等 05/05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