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 (浪漫!?)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关於语文学校学友会~
时间Wed May 2 23:58:13 2007
已爬文与,得到许多资讯,感谢~
第一次在此PO文,请多多指教,
最近才刚辞退工作,想去日本留学学好日语,
事实上,想留学的原因单纯是对日本文化有兴趣,
年纪也已经不小,在不趁现在出去,可能在往後的人生中永无机会,
家人也同意让我出去独立一下,活了这麽久还没独立过真是惭愧,
其实家人是希望我念个学位回来,只是现阶段还没计画要念什麽,
只是想先去念好语文,至於是否再度进修则再作打算。
现阶段的问题是,经在日本留学过的朋友介绍,想去关西国际学友会就读,
查了些相关资料,似乎一定要半年前就提出申请,
今年十月现在紧急申请一定来不及了吗?
因为再下一期就要四月了,实在不想多浪费半年,
朋友也跟我说念十月那一期,准备检定时间会比较充裕,
所以想来请教一下是否有希望申请到十月份那一期,谢谢。
至於资料部分,听说现在台湾都没有代办,是要寄信去日本请他们寄来吗?
有些文是蛮久前发的,不知道是否有所改变,在此再问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88.33
1F:推 pogygin:学友会10月的班是4月底前申请喔..所以来不及了~~@@ 05/03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