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wnloadduck (always happy)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暑假一个月日本游学
时间Tue May 1 22:55:02 2007
我知道 涉谷外国语学校有的样子!
shibuya gaigo
※ 引述《a1314520 (徵求 日文同好 )》之铭言:
: 目前我在日本东京念书,姐姐暑假要来日本游学。
: 请问一下七月到八月约一个月的课程有那些学校有开办。
: 只要课程就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39.235
1F:推 CXL:永汉日语有 一个月含机票住住42000 05/01 23:11
2F:→ playallday:我刚刚看网站 没有包机票唷!! 05/02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