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u1202 (Kyu)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修曼Human日本语学校
时间Mon Apr 30 13:45:40 2007
※ 引述《rjhio (暂时想不到昵称)》之铭言:
: 请问有读过或者正在就读这间的朋友吗!?
: 因为这间在网路上的资讯很少...
: 我想多了解一些有关这间学校的事情...方便讨论一下吗!?
: 谢谢^^
我刚从那里回来呢!
非常喜欢。
不过我是有基础的情况下去上高级班的课,所以觉得收获很多。
班上只有我一个台湾人,但是有5个中国人、韩国人最多、在大阪算是
比较多西方人学习的学校,所以班上还有义大利人、瑞士人、奥地利人…
也会有在日外国上班族插班上课。
只要认真上课,从零开始,一年半就能觉得不错了,但是和
有名的大阪日本语交流协会比起来,盯学生比较松,所以自己要多努力。
不过上课地点就在心斋桥名店街附近,上课就像OL去上班一样,
附近超热闹。
上课时间比较合理,上午班或下午班,不会中间切一个小时午休、吃饭…不好安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22.92
1F:推 rjhio:恩恩...谢谢你提供资讯罗^^ 04/30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