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ae (MAYBE BABY)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专门学校的入学愿书问题
时间Mon Apr 30 00:55:10 2007
今天终於拿到我的简章跟入学愿书了
想说要凭着自己的力量不要找代办了
可是忽然发现其实还有一点小问题...><
入学愿书那边的保护人...是监护人就可以嘛?
需要是在日的保证人嘛?
如果我已经满20岁了还需要吗?
简章上面只说我寄愿书给他他就会告诉我哪一天面试
可是我应该还要附一大堆比如说财力证明的文件之类的吧..
这些都没有说明 而且简单上面完全没有提到留学生
害我有点困惑...
之前有写信给学校问他们留学生的相关情报
可是也没有回信...><
另外我想请问自己报名学校的各位
大家都是怎麽申请资料的啊?
我看过的学校资料请求都没有寄送海外
一直拜托朋友也很麻烦人家...><
我预计报名的是明年4月入学的东京ビューティ=アート专门学校
(TOKYO BEAUTY ART COLLEGE)
有人跟我一起的嘛?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9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