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jj39913 (suzan)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闲聊] 暑假要去早稻田文化馆
时间Sun Apr 29 09:36:58 2007
各位版友大家好
暑假八月时要要去早稻田文化馆一个月 参与语言课程
目前是大三学生 很希望能认识在东京的朋友!或是也会东京的伙伴
可以在东京一起冒险 做深入一些的文化体验 而不是去游乐园之类的
狂花钱行为! 希望可以先认识聊聊天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2.35
1F:推 Seasonptt:呃 会不知不觉狂花钱! 里面老师都蛮好的啦 很亲切 04/29 19:39
2F:推 Littleni:我七月也去日本念语言学校呢 05/01 02:33
3F:推 lalilulelo:之前有去过 感觉那里比较适合去短期 05/11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