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jnmc (B.R.M.C)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今年(2007年)暑假要去京都游学
时间Sat Apr 28 14:27:53 2007
※ 引述《piccadlly (UK's )》之铭言:
: 我也是参加京都文化日本语2007暑期集中课程!
: 我有两个疑问,
: 1.我本身没有NB只有PC,
: 所以学校有电脑教室吗?
: 还是我需要带NB会比较好?
: 2.我在简章中有看到1-2级检定考班
: 是每周两回,每回90分钟,学费13000日圆
: 这一个值得参加吗?
图书馆有电脑可以借 只是稍为麻烦点
当然带PC比较方便
不过你得确定你住的地方有网路
检定考班要看你程度吧
如果你只有三级程度 不可能来这边补一个检定考 一两个月就能考过
我想他是比较适合类似程度加强用的噜
我在京都文化日本语上课 有事情可以写信给我 我会乐意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3.244.22.137
1F:推 piccadlly:感谢 ^^ 04/30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