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yun (殉道者)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京都大学....
时间Fri Apr 27 11:10:24 2007
不好意思,借用cutefoj的标题和内容
因为我也很想私下请教
如果有版大念京大文学科的话
是否也可以回信给我呢?
谢谢
※ 引述《cutefoj (男生都这样吗?)》之铭言:
: 各位前辈好
: 关於京都大学的文学研究科
: 有前辈在那里读过或是目前就读中嘛?
: 可以分享一下在那里读书的概况嘛?
: 另外,还有事情想要私下请教
: 如果有的话麻烦推文或回我信箱喔!
: 谢谢 ^^
: 麻烦了
--
明日客程还几许 沾衣况是新寒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05.139
1F:推 kogito:文学部很大到底是要啥专攻的啊 04/27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