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sencesino (bghh)
站内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友语言学院
时间Fri Apr 27 01:03:45 2007
※ 引述《yun1007 (yun)》之铭言:
: 不知道有没有人读过这间语言学校
: 它的感觉怎样呢?
: 希望知道相关讯息或是有在那学过的版友能给点建议?
: 我今年10月预计要读这间?目前是一个人的状态
: 所以有点紧张,想先了解一些,谢谢!!
这间学校还蛮严格的...每天上下课都要打卡...
但是宿舍跟学校距离很近...走路就可以到了..
学校几乎都是韩国人..俄罗斯人..台湾人...
如果你不怕严格的话....倒是可以去念友~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88.26.3
1F:推 yun1007:恩 谢谢你的回应,还有其他要注意的地方吗?师资好吗? 04/27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