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cute (无)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问语言学校可以念多久呢??
时间Thu Apr 26 12:34:17 2007
※ 引述《a587 (193 man~想交女友)》之铭言:
: 目前是念一年半的语言学校.....ꘊ: 如果结业後可以转到别的学校再念一年语言学校吗??
: 另外还有就是如果要考交流协会的奖学金申请大学院的话,
: 是否不能在日本的语言学校超过半年呢????感谢....
我也同样抱持着这各疑问
因为对自己目前的日文能力感到很不满意
暑假打算去日本念一年的语言学校
目的是为了考到交流协会的奖学金
但老师跟我说这样不行
到底是怎样不行呢?
希望有人可以帮我解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2.176.17
1F:推 H072:看一下交流协会简章就知道为什麽不行了.. 04/26 14:57
2F:推 Doco:交流规定考试期间主要居住地得是台湾 04/26 15:59
3F:→ ryocute:那如果回来台湾半年後一年後再考呢? 04/26 20:20
4F:推 Juliter:能力也不行吧 XD 04/26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