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etoro (蛰)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问语言学校可以念多久呢??
时间Thu Apr 26 00:06:25 2007
※ 引述《a587 (193 man~想交女友)》之铭言:
: 目前是念一年半的语言学校.....ꘊ: 如果结业後可以转到别的学校再念一年语言学校吗??
: 另外还有就是如果要考交流协会的奖学金申请大学院的话,
: 是否不能在日本的语言学校超过半年呢????感谢....
念语言学校拿的是就学签证
就学签证跟留学签证不同,所受到的限制较多
而且就学签证最多只能发两年
两年到了就不会让你续签
没签证的话,也只能乖乖回国了
至於你说考奖学金申请到大学院的话
在大学院入学前,若是要留在日本三个月以上的话
你还是必须要有签证,在入学前大学方面是不会给你签证的
所以要在两年的期限内,持续就读语言学校
保留着语言学校的学籍,然後日本才会发给你就学签证
才能合法居留日本
至於有版友说念超过两年以上语言学校的
通常他们都拥有其他签证,像是结婚签证,工作签证或是宗教签证等等
因此不在两年现制之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193
1F:→ a587:我现在是专门学校里的语言学校,拿留学签证一年,十月会再换过ꐠ 04/30 00:04
2F:→ a587:那之後可以换就学签证继续念一年语言学校吗?? 04/30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