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yc (WHAT CAN I DO?)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有关九段日本语学校
时间Mon Apr 23 14:58:23 2007
※ 引述《mumuko (大家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结넩》之铭言:
: 今年七月想要去日本游学一个月
: 不想去华人太多的地方 想要有寄宿家庭的
: 台中的大禾日语 跟我推荐 东京的
: 九段日本文化研究所 日本语学校
: 想请问去过的前辈:
: 1. 这间学校评价如何?? 寄宿家庭的情况如何呢?(因为父母担心寄宿
: 家庭的素质与安全)
: 2.学校在千代田区 邻近神保町与九段,请问这一带交通与治安如何呢?
: 3.寄宿家庭远可能到神奈川、千叶线...等,请问这些地方通车会很不方便吗?
: 4.台中的这间大禾日语不知有没有人请这间补习班代办过呢??(在德安百货的
: 对面大楼九楼)或是推荐其他台中的代办补习班!
: 谢谢!
我之前也是去这间学校
不过我分到的班级就只有两个台湾人~其他都是英语系国家
隔壁班却都是台湾人~只有一个韩国人
所以我想分班还是看运气吧
因为我们班都是讲英文的~所以我刚好就可以英日文一起练习了^^
不过都台湾人的话也有好处
就是老师就不用一直解释~不懂也可以写汉字
(感觉除非整班都是台湾人或中国人不然老师很少用汉字说~怕其他外国人会不懂吧)
我那时候是住在千叶县~每天都要搭车一个小时左右
基本上寄宿家庭都不错(真的不满意的话你跟学校讲他们会帮你换)
通车的话就不一定了
有的人撘电车就OK了
有的人就还要再转公车(这要看运气了)
基本上我觉得九段下那地方还满方便的说
刚好就在东京的中间
去哪里都不会太远~而且通常你撘电车回寄宿家庭的路上
都会经过一个比较热闹的地方
像是新宿...涩谷...横滨...上野等等的(像我就会经过秋叶原和千叶市)
好像寒暑假的时候台湾人都会比较多
不过你是要去游学一个月
所以如果有台湾人的话~下课还可以一起去玩去逛街不也是不错吗
上课好好念还是可以把日文学好的^^
然後呀~如果你是在台中的话
那你可以去中技对面的大楼5楼的GEOS大世界补习班(九段就是他们日本的学校)
直接给他们办就不用多缴代办费了
如果你找不到在哪的话你在问我吧
基本上很好看见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66.87
※ 编辑: sunyc 来自: 122.127.66.87 (04/23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