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chang (leo)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问有下下礼拜从大阪回来的朋友吗?
时间Sun Apr 22 18:01:54 2007
上次去日本大阪的时候
我把一些衣服忘在朋友家
她说要寄给我,可是我觉得好贵 = =
有人可以帮我拿吗?
我会付酬金的 (1000元)
希望是女生
如果有意愿请来信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98.30
※ 编辑: leochang 来自: 140.117.198.30 (04/22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