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hyuan (cshyuan)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建议] 不推荐新宿日本语学校
时间Sun Apr 22 11:37:22 2007
※ 引述《dfdfdf ()》之铭言:
: 各位
: 不推荐大家来新宿日本语学校念,
: 上课方式和台湾交的方式很不一样,
: 书买了一万六千日币,
: 想说书柜就算了,但要贵的值得
: 上课时竟然单字在书上找不到,
: 老师也不会抄黑版,只是用嘴巴说,
: 初学者怎麽可能马上可用五十音写下,
: 第一课礼拜,没教完五十音就再教动词变化,
: 教的不清不处,版书乱七八遭,东写西写,没系统
: 我都回家问朋友、查书(台湾带来的),才弄懂。
: 再说,每天有作业,很不错,
: 作业本编的很烂,每天花很多时间作业,
: 重点不是在想正确答案,而是要在想老师到底要我写什麽?
: 作业没各范例,谁知道要写什麽。
: 学校编的书又很爱自己定义某些东西, 与大家的日本语的差很多,
: 比如:丁宁体、普通体,在这边不要这个喔!
: 书是学校自己编的,超级贵很贵但买了用用处不大,
: 建议大家别来这边。
(恕删)
课本真的很贵, 有些书跟本用不到几页(历史 英文(高一程度) 现代社会)
还硬要你买, 跟他说我不要 他说不行这是set
结果最後真的只用几张讲义打发掉,那买课本干麻的?
且那些老师很多其实都是兼职的, 感觉像打工性质吧...
还被男老师骚扰不知道这间学校是怎麽回事
当然也有认真教学的老师,也有很挺这间学校认为其他校更烂的的同学
也不能说把所有错都推给校方,因为就我看到的学生里
敢摸着良心说我有很认真上课回家复习的并不多
但以个人经验,大大地不推荐此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