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1983 (可以对我好吗?)
看板JapanStudy
标题[建议] 我该去日本学日文吗?
时间Sun Apr 22 02:20:15 2007
因为我大学毕业後会於家里亲戚位在Bali的 Villa工作
Villa的主要客源是来自日本、大陆、韩国
欧美地区的客户也有很多,不过日本大陆的客户还是占多数
我曾经加拿大拿过Hospitality Operation Management的课,
所以英文、工作适应什麽的我比较不担心
可是我的日语能力真的就是很差劲的只停留在会念五十音的阶段
而我是以接待作为开始(类似front office agent的职位)
就很担心日文不好会是绊脚石
大家觉得我该先去日本把日文弄好吗?
如果要的话,在日本一年的时间需要准备多少钱呢?
哪个城市、学校比较好呢?.....等等之类的事项,我不知道能和谁讨论
我在加拿大的时候有认识很多日本朋友,但是他们对日文学习方面能给我的建议有限
我完全不知道该从何研究起,就想说来问问大家的意见
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方向
先谢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15.235
※ 编辑: cherry1983 来自: 218.162.115.235 (04/22 02:21)
※ 编辑: cherry1983 来自: 218.162.115.235 (04/22 02:24)
1F:推 kvankam:柜台会固定待客句型就好了啦 04/22 02:34
2F:→ nemesis0:你就买一本观光日语的书然後叫你朋友教一下就好了 04/22 04:01
3F:推 whackup:为了这种事情去日本学日文. 除非你钱太多. 04/22 10:52
4F:推 viramo:不过,学会讲日文对你的工作也是有帮助,花钱学值得 04/22 14:52
5F:推 bio:真的想学 在哪里都能学,甚至自学也可以..在台湾能学却不认真 04/22 23:53
6F:→ bio:到日本就会努力吗? 若要在一年间变强,也要拼命读才行 04/22 23:54
7F:→ bio:我可能讲得太冲了@@ 。在日花费问题可爬文 04/23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