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Tea (Kidult=Kid+Adult)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au好?还是softbank好?
时间Sat Apr 21 00:35:45 2007
※ 引述《milk7309 (milk)》之铭言:
: 因为在日本(其实每一个地方都一样啦)没有手机很不方便
: 所以想说办一支便宜的就好
: 但在问了一些人的意见後,发现一个现象
: 就是日本人都不喜欢softbank
: 我的日本朋友们也叫我不要办它们家的
: 可是我在语言学校的同学们都办softbank
: 因为说早上十一点到晚上九点网内不用钱
: 而且我问到的非日本留学生们,大多都办softbank…
: 说联络事情、找人、聊天都比较划算
: 可是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用手机聊天
: 能接、能打、发mail、便宜比较重要
: 在爬之前的文时,发现softbank好像有收讯较差的问题
: au比较好
: 那我到底该选哪一家
刚到日本的留学生总是听到有学割就选AU
先考虑一下自己四周围的朋友是用哪一家
在做出抉择 如果真的为了省钱 softbank
的0$手机 配上月租980的通话费 +300多的
mail使用费 一个月也才1400不到起跳
收讯差?小弟我在地下三阶依旧通信清楚
给你做参考
--
http://www.wretch.cc/blog/LeeTea
我要说的是 没有人 可以 比六
右手大拇指挖左鼻孔的同时小拇指挖右耳屎
OR
左手大拇指挖右鼻孔的同时小拇指挖左耳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30.237.144
1F:→ kvankam:到了鬼地方才知道收讯好不好啦 04/21 00:36
2F:→ ANGELGIFT:是阿 我们大家原本都用AU後来全跳槽去SF了 04/21 22:37
3F:推 btree:softbabnk在一些地方的确收讯很差 确认一下自己所在地较好 04/21 23:35
4F:→ whackup:正妹还在用 au, 跳不过去 XD 04/22 10:53
5F:推 unsteady:softbank要绑约两年 au一年即可 乡下地方连au都收讯差뀠 04/2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