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314520 (徵求 日文同好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建议] 不推荐新宿日本语学校
时间Fri Apr 20 13:20:32 2007
※ 引述《dfdfdf ()》之铭言:
: 各位
: 不推荐大家来新宿日本语学校念,
: 上课方式和台湾交的方式很不一样,
: 书买了一万六千日币,
我们学校是一本两千多
: 想说书柜就算了,但要贵的值得
: 上课时竟然单字在书上找不到,
: 老师也不会抄黑版,只是用嘴巴说,
不写黑板都是用嘴巴说 会话吗?
: 初学者怎麽可能马上可用五十音写下,
: 第一课礼拜,没教完五十音就再教动词变化,
: 教的不清不处,版书乱七八遭,东写西写,没系统
: 我都回家问朋友、查书(台湾带来的),才弄懂。
: 再说,每天有作业,很不错,
: 作业本编的很烂,每天花很多时间作业,
: 重点不是在想正确答案,而是要在想老师到底要我写什麽?
: 作业没各范例,谁知道要写什麽。
: 学校编的书又很爱自己定义某些东西, 与大家的日本语的差很多,
: 比如:丁宁体、普通体,在这边不要这个喔!
: 书是学校自己编的,超级贵很贵但买了用用处不大,
: 不像台湾上大家的的日本语,课本内有单字、例句、文法,
: 告诉你们,这边竟然是花一节课抄笔记,
不写黑板 那你怎麽抄阿
: 真搞不懂他们在想什麽,什麽创新教法?
: 单字、文法、、、印一印就好了,抄什麽笔记
: 时间拿来练习口说比较实际吧,
: 一堂课练习口说也没几次,
不写黑板应该整堂课都是在会话阿 怎会没几次?
: 在台湾时,补东桥练习机会大概是这边五倍,
: 班上一个另一个台湾来的女生,也很後悔来这一间,
: 他报了一年,还好我只是短期的,
: 建议大家别来这边。
我们学校也是不写黑板的 纯练会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8.243.16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