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ffy0000 (妹妹^_^)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问优联代办
时间Fri Apr 20 11:05:37 2007
ABK
我今年报十月的~^_^
听说是粉严!其实语言学校都差不多吧!最主要是你自己念书的意愿高不高
但是我听帮我代办的老师是说ABK台湾的名额都满了!
帮我办的老师说,因为他这名额还有一个~是因为有人突然不去了!
可以问问看.青山代办所的张老师.如果你有想报的话!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9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