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暂时想不到昵称)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庆应截止日期
时间Thu Apr 19 21:40:21 2007
没错!!就是明天...
我想请问我明天寄凭台湾邮戳OK吗!?
还是说一定要明天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48.111
1F:推 LinaInverse:请看你的简章是怎麽写的 04/19 22:34
2F:推 dreamstarsky:简章上写的很清楚是必着日喔 04/20 02:13
3F:推 sinohara:明天到那边 04/20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