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7309 (milk)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au好?还是softbank好?
时间Thu Apr 19 21:05:40 2007
※ 引述《milk7309 (milk)》之铭言:
: 因为在日本(其实每一个地方都一样啦)没有手机很不方便
: 所以想说办一支便宜的就好
: 但在问了一些人的意见後,发现一个现象
: 就是日本人都不喜欢softbank
: 我的日本朋友们也叫我不要办它们家的
: 可是我在语言学校的同学们都办softbank
: 因为说早上十一点到晚上九点网内不用钱
: 而且我问到的非日本留学生们,大多都办softbank…
: 说联络事情、找人、聊天都比较划算
: 可是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用手机聊天
: 能接、能打、发mail、便宜比较重要
: 在爬之前的文时,发现softbank好像有收讯较差的问题
: au比较好
: 那我到底该选哪一家
那我又有另一个问题了
就是在au的dm的W51S(P18)和A5523T(P27)
後者有学割
二只都是0元手只
前者功能(画素、容量、通话时间)…比较好
难抉择
虽然想要便宜,但又对那一只心动…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7.196.92
1F:推 tudura:这就已经超过留学板的问题了吧?自己决定吧。 04/19 21:12
2F:推 pink0518:我是办W51S耶 我觉得很美 虽然没学割@@" 04/19 21:34
3F:推 yingwen:A5523T应该要补钱吧 我挑了7800yen说....orz 04/19 22:07
4F:→ yingwen:挑--->补 错字..... 04/19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