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12g (不要可爱我要帅)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手机问题 拜托大家给我真正的答案
时间Thu Apr 19 20:52:22 2007
各位的意思是.......中华电信的柜台装笑伟罗
除了无言之外 满脑都是脏话 一不小心就会骂出来
谢谢大家解答^^
※ 引述《tim12g (不要可爱我要帅)》之铭言:
: 我的手机是nokia 5200 是支2G手机
: 在台湾时 中华电信说我的手机门号没有设限 所以拿到日本依旧可以通
: 到日本第一天 根本完全葛屁
: 於是拜托我妈帮我去中华电信问
: 他们给了我妈一张3G sim卡 说只要插上这张卡 就可以用了
: 我妈快递寄来 两天就收到
: 马上插上去试看看 有换根没换一样
: (不知道有没有叫我妈付钱换新卡 有的话就太机了)
: 想请问大家 问题在於手机 还是门号
: 如果是手机 那为何中华电信当初跟我说可以通 真的不了
: 国际漫游 虽然贵 但是传传简讯也比较方便
: 手机是之前没多久才续约的 所以也不能说停就停
: 我也不想花钱买3G手机的空机(有人说换三G手机就能通) 所以才会在这里发问
: 希望有人能给我正确答案 谢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4.155.98
1F:推 tetsu2765:其实现在台湾3G手机也是一点钱就可以买到啦...只是有点 04/19 20:59
2F:→ tetsu2765:破破烂烂,真的需要就将就一下罗XD 04/19 21:00
3F:→ babelon:只能说您真的运气不好遇到不专业的...节哀 04/19 21:25
4F:→ chibiusa:应该是说手机门号没设限~但是手机本身有受限要用3G的... 04/20 01:46
5F:推 priv:你确定漫游的钱长期用ok? 上次去美国电话打一分钟一百多 04/21 00:21
6F:→ priv:简讯也是贵到翻..我觉得还是申请local的吧 04/21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