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12g (不要可爱我要帅)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手机问题 拜托大家给我真正的答案
时间Thu Apr 19 20:31:42 2007
我的手机是nokia 5200 是支2G手机
在台湾时 中华电信说我的手机门号没有设限 所以拿到日本依旧可以通
到日本第一天 根本完全葛屁
於是拜托我妈帮我去中华电信问
他们给了我妈一张3G sim卡 说只要插上这张卡 就可以用了
我妈快递寄来 两天就收到
马上插上去试看看 有换根没换一样
(不知道有没有叫我妈付钱换新卡 有的话就太机了)
想请问大家 问题在於手机 还是门号
如果是手机 那为何中华电信当初跟我说可以通 真的不了
国际漫游 虽然贵 但是传传简讯也比较方便
手机是之前没多久才续约的 所以也不能说停就停
我也不想花钱买3G手机的空机(有人说换三G手机就能通) 所以才会在这里发问
希望有人能给我正确答案 谢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4.155.98
1F:→ babelon:...3G门号要搭3G手机才能通= =...2G在日本等於废物..囧 04/19 20:36
2F:→ babelon:因为你碰到的家伙不专业,日本只通PHS跟3G手机。 04/19 20:38
3F:推 doremi123:在日本一定要用3G手机,也不能是3频,然後手机门号也要 04/19 20:38
4F:推 toowhite:(台湾大哥大) +886935XXXXXX 要加上+号 04/19 20:38
5F:→ doremi123:是3G才可以。总而言之,3G门号+3G手机,才可以正常使用 04/19 20:39
6F:→ babelon:现在唯一的方法是你要想办法变出一只3G或PHS手机... 04/19 20:41
7F:推 chibiusa:不管2G或3G门号要在日本能用就要装在3G手机里喔... 04/20 01:45
8F:推 Mirabelle0:3G手机+2G或3G的sim卡,就可以用,目前我是装2G的卡 04/20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