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fols (123)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优联代办
时间Thu Apr 19 20:19:18 2007
看到有人推荐这间代办和ABK
网路上好像有人说
此间代办收取的费用并不是他们开出的3000元?
请问这家代办会藉由多收费用吗?
ABK网路上有推荐
但也听过大陆人很多 其实教学上不是很好等等的......
是否有前辈待过这间学校 能介绍一下吗
临时有个机会 能去当一年半的十月生
考虑的事情好多好多 很想多参考一些建议
毕竟一去就是一段不短的时间 好怕挑错学校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4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