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hou (觉的台湾也不错呢..)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用笔记型电脑看电视
时间Thu Apr 19 19:27:35 2007
※ 引述《czyang (shoo)》之铭言:
: 由於我不想买电视放在房间之中很占空间,所以想买以usb插在笔电中的有天线
: 式的接收讯号的东西,可以在电脑上看电视的(我还不知道那叫什麽)。星期日我买了
: SEG CLIP GV-1SG/USB这个。
: http://www.iodata.jp/prod/multimedia/tv/2006/gv-1sgusb/index.htm
: 但是发现与中文系统的不合,软体灌不进去,即使转换语系或者是用AppLocal都不行。
: 所以今天我拿去退了。
: 不知道有没有先辈知道哪一个牌子的可以顺利在中文语系的windows上可以安装使用。
: 谢谢!!
: 现在东京有够吵,到处都是选举车~~
我从台湾带电视棒过来,不过我买不到天线..请问有人知道适用於电视棒的天线有卖吗
因为大部份买到的天线都是两头圆圆那麽大个,小小的电视棒SIZE不合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101.94.80
1F:推 cofe0103:请问~台湾的电视棒在日本可以收看吗? 06/01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