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azon (棒球妹==* 依依 *==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请问饭田桥的 日本语研修所 有板大去过吗?
时间Thu Apr 19 13:52:53 2007
※ 引述《ponponjan (我是小酒鬼)》之铭言:
: 正在考虑这间,请问有任何前辈去过
: 并有任何感想或建议吗?
: 谢谢!
你是指"日米日本语研修所"吗?
是的话,我去年呆过,目前人也在这边上课
有什麽想问的,欢迎你可以来问我唷!︿︿
不知道你想问的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115.184.86
1F:推 tsukikage:我才刚回来.....学校环境还不错..... 04/19 17:47
2F:推 g4jill:那指的是 在日本留学硕士吗? 04/23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