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l3ai4 (奇异果)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请问这两个游学方案哪个划算?
时间Wed Apr 18 21:11:45 2007
※ 引述《vul3ai4 (奇异果)》之铭言:
: 我看到两个游学方案,分别是
: A:不包含机票与三餐,71000,一共30天。(东京)
: B:包含机票及三餐,82000,一共14天。(北海道)
: 课程的内容都差不多,也都有安排自由时间与旅游。不知道哪个划算?
: 餐费在东京真的很贵吗?
: 因为对日本不太了解,一直犹豫不决,请大家帮忙决定,谢谢。
因为很多人寄信问我在哪看到这两个方案,
所以我说明一下。
B方案是我日文补习班同学给我看的DM,我没有网址,SORRY
A方案我参考的是实践大学的暑期游学课程,之前也有板友分享过
网址是
http://eec.usc.edu.tw/junket/index-log.asp
有早稻田文化馆和文化女子大学两种游学
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也可打电话去询问,负责的老师人很好
据我所知目前好像都还有名额,想报名的可以考虑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81.69
1F:推 hotsukaidoi:课程费用不是61800吗? 你怎麽写71000? 04/20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