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i18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想请问一下如果想去日本留学
时间Wed Apr 18 20:02:52 2007
现在是大二的学生
毕业之後想去日本读研究所
想请问一下 考日本的大学依据的成绩就是所谓的留学试验吗
就像美国的托福一样的道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78.168
1F:→ cutefoj:研究所不一定要考游学试验吧(喔)?!XD 04/18 22:29
2F:推 shredder:多爬文...看你选的学校而定 04/19 02:24
3F:→ cutefoj:现在才发现我打错字 是;留;学试验 04/19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