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g0420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神户东洋日本语学院...有人去过吗?
时间Tue Apr 17 23:36:02 2007
※ 引述《mayfirst (我的学生好卡哇依)》之铭言:
: ※ 引述《rainbowjen (红豆儿~*)》之铭言:
: : 前文恕删
: : 我今年暑假也想到此间学校参加三周的游学活动
: : 不过我日文程度只再四级~三级左右>_<
: : 根据我高中同学去年去的说法是
: : 不会日文到那边也ok
: : 好像会能力分班的样子
: : 因为真的很便宜,所以很心动
: : 不知道日文程度如此o不ok
: : 或是有其他人要一起去的吗^^
: 我也预定去这间学校 99%确定
: 不过现在还没办任何手续(汗~)
: 听说会另外帮我们找宿舍
学校今年又帮学生多租了一个地方
也就是说学校又多了几间宿舍,不过走路都要30~35分钟左右
如果走路快的话20分钟左右。
: 我也是日检过三级 听说这学校还不错 每天都会有功课 要去找资料
初级班是每天都有功课,再上去的话
就不一定了,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
可是依今年新的分班看起来,他们每年的教学都有慢慢的在改
依学生每年的程度做改变,觉得这样还蛮不错的!!
: 一定会有收获
: 其实是因为喜欢日本职棒欧力士队 而主场之一是在神户 不去明年可能就没机会了
: 到时候短留三周结束後预定会看几场神户(skymark 球场)的欧力士比赛
: 听说分到早上班的比较好....因为下午可以出去逛 不过早上班能力是比较弱的
: 那5000圆寄宿家庭听说不错
都不知道有5000元寄宿家庭也~~
因为学校张贴的简介是一个月6万元
房间大小是 六叠(塌塌米,一叠=1.6㎡)有付早晚两餐,有衣柜。
: 想自己报名....
後来听说有些人也是自己报名的
麻烦的地方,就是自己写资料可能会有遗漏的地方
会要补寄资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46.11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