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zyang (shoo)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用笔记型电脑看电视
时间Tue Apr 17 18:18:56 2007
由於我不想买电视放在房间之中很占空间,所以想买以usb插在笔电中的有天线
式的接收讯号的东西,可以在电脑上看电视的(我还不知道那叫什麽)。星期日我买了
SEG CLIP GV-1SG/USB这个。
http://www.iodata.jp/prod/multimedia/tv/2006/gv-1sgusb/index.htm
但是发现与中文系统的不合,软体灌不进去,即使转换语系或者是用AppLocal都不行。
所以今天我拿去退了。
不知道有没有先辈知道哪一个牌子的可以顺利在中文语系的windows上可以安装使用。
谢谢!!
现在东京有够吵,到处都是选举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3.72.195
1F:推 charge627:比起台湾,这只算是小case吧 XD 04/17 21:34
2F:推 hhhhhh:那就直接用日文的windows不就好了 04/17 22:03
3F:推 whackup:乡下都听不到说选举车说.. 04/18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