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ree ( 道 海 北 在 住)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去日本学费全免?
时间Tue Apr 17 14:27:24 2007
我想你老师并没有错
其他同学推文也没有错
只是时代不同了
以大学院的情况来说
对私费生来说
入学金通常无法减免
授业料就要看情形
过去国立大学时代
只要申请书写的可怜一点
家徒四壁 上有老母 下有妻儿
全免是很容易的事
但是现在是法人大学时代
经费需要自筹
全免机会不多 半免还比较有可能
不然就是你老师是拿奖学金去的
根本担心不到学费的事
或是那个学校台湾人很少 就会被学校善意照顾
不然就是学校的招生政策了
--
冒牌背包客的部落格
http://btree.blog38.fc2.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3.50.217.133
※ 编辑: btree 来自: 133.50.217.133 (04/17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