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hhhhh (hboy)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去日本学费全免?
时间Tue Apr 17 13:53:33 2007
※ 引述《hhhhhh (hboy)》之铭言:
: 标题: [问题] 去日本学费全免?
: 时间: Thu Apr 12 20:05:12 2007
:
: 今天听我的老师说
: 如果是读国立的学费全免
: 私立的减半
: 真的吗
: 怎麽跟不一样
: 还是说研究所才有?
: 听说研究所比大学部便宜
今天我再问一次老师
他说学费减免是全国性的
因为文部省会补助
所以"几乎"都能减免(剩下的可能就是成绩太离谱的)
但硕士的减免会比较多
大学部的有听说近年人数变多,所以幅度减少为三分之ㄧ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24.8.151.32
: 推 yingwen:你想太多.....~"~ 如果是要问奖学金的事 请爬文..... 04/12 20:23
不是奖学金
: 推 gozira:可以申请学费减免!减免的幅度不一定!要看学校 04/12 20:38
: 推 malisse74:全免的话学校赚什麽啊? 04/13 06:33
国立的也要赚钱吗
: 推 hsiuyun:您的老师是哪间研究所出来的呢? 能报他说的学校吗? 04/13 08:59
久留米大学(私立大学)
: 推 ahs2003:茨城大学是学费全免 研究所的确是比学部便宜欧 04/14 12:3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170.105
※ 编辑: hhhhhh 来自: 140.127.170.105 (04/17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