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first (我的学生好卡哇依)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神户东洋日本语学院...有人去过吗?
时间Mon Apr 16 23:18:00 2007
※ 引述《rainbowjen (红豆儿~*)》之铭言:
: 前文恕删
: 我今年暑假也想到此间学校参加三周的游学活动
: 不过我日文程度只再四级~三级左右>_<
: 根据我高中同学去年去的说法是
: 不会日文到那边也ok
: 好像会能力分班的样子
: 因为真的很便宜,所以很心动
: 不知道日文程度如此o不ok
: 或是有其他人要一起去的吗^^
我也预定去这间学校 99%确定
不过现在还没办任何手续(汗~)
听说会另外帮我们找宿舍
我也是日检过三级 听说这学校还不错 每天都会有功课 要去找资料
一定会有收获
其实是因为喜欢日本职棒欧力士队 而主场之一是在神户 不去明年可能就没机会了
到时候短留三周结束後预定会看几场神户(skymark 球场)的欧力士比赛
听说分到早上班的比较好....因为下午可以出去逛 不过早上班能力是比较弱的
那5000圆寄宿家庭听说不错
想自己报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1.56
1F:推 rainbowjen:我手续都办好了~机票也都订好了~ 04/18 23:30
2F:→ rainbowjen:希望到那边能当同学唷:)一起去学习~一起去玩~ ^^ 04/18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