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RAN (印儿)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今年(2007年)暑假要去京都游学
时间Mon Apr 16 14:50:57 2007
我看了x板友写的心得
实际上网查了之後
http://www.kicl.net/japanese/domitory.asp
发现京都文化日本语学校有仕伏寮没错 (一个月3万)距离10分钟
也有Robbins (好像比较高级 一个月七万)距离10分钟
但是没有北白川学生宿舍耶@@
只有蓼仓寮 (一个月六万两千)距离20分钟
仕伏寮真的好便宜 但是真的没有任何东西啊...?
亏他照片该有的都有了= =
另外寄宿家庭价钱又是怎麽算呢?
曾经去日本游学的同学跟我说
比起住宿舍 住宿家庭的费用真的便宜多了
可是住寄宿家庭不是比较吃香吗?
有2餐 又可以练习对话 可是到处都找不到价钱...
另外 我打算去游学一个月
一个月建议买脚踏车吗? 还是就搭公车JR就OK了?
如果脚踏车真的是必备的话 这学校附近哪里可以买呢?
先谢谢各位了
--
迷失的孩子,
你想要玩耍吗?
我将带给你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07.203
※ 编辑: INTRAN 来自: 61.228.107.203 (04/16 14:55)
1F:推 catmimiandy:一个月还蛮短的..买二手的 要不然就双脚万能 04/16 17:53
2F:→ catmimiandy:日本homestay不太好找,而且住日本人家里规矩应该不少 04/16 17:54
3F:推 kaian:脚踏车用租的就可以,还有附锁 04/17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