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暂时想不到昵称)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庆应别科学习企划书
时间Mon Apr 16 08:01:34 2007
请问有申请应庆的各位大大...
大家的学习企划书都写几个字啊!?
可以只写一张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34.29
1F:推 catmimiandy:我之前只写一张a4 因为想不出要写什麽orz 04/16 17:50
2F:→ rjhio:XD我也想不出要写啥.毕竟不是写作文可以唬烂东唬烂西... 04/16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