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sun (勾勾山)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有关愿书的地址部份
时间Sun Apr 15 20:23:37 2007
最近在填早大的愿书
想请问
1. 如果家里的地址是 台北市00区XX街50号2楼
这样在改成日文时应该怎麽填呢?
2. 在填家人工作时,能不能只填"公"(父亲是在电力公司) 或"商"(家人是会计师)
还是具体的写出职称呢? 好困难~~~
3. 他要求描述未来sponsor如何支付钱给自己这边,应该要怎麽写比较好呢?
他说要具体? 可是还是不会...
问了很多问题
希望有经验的大大能帮助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