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my70217 (sammy70217)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入国管理局几点关?
时间Sat Apr 14 23:09:48 2007
她们的服务时间到四点
所以原则上只要四点前抽到号码牌即可
可以在里面慢慢等
※ 引述《tudura (加油)》之铭言:
: ="=在下的资格外活动书大约还需一星期才能收到
: 而且是拿到名信片後才能自己去入国管理局拿
: 可是现在语言学校开学了
: 非常伤脑筋
: 因为敝校ABK是全天制上到两点半
: 又不想请假,可是KOMAGOME到品川真的超远的QAQ
: 请问一下入国管理局到底几点关呀?
: Orz他们网站居然没有写时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97.7
1F:推 tudura:谢谢你>"<那我下课再去应该赶得及 04/15 10:29
2F:推 tatsumi:来得及啦 我以前也念abk都马下课才过去 04/16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