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dura (加油)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入国管理局几点关?
时间Sat Apr 14 13:12:23 2007
="=在下的资格外活动书大约还需一星期才能收到
而且是拿到名信片後才能自己去入国管理局拿
可是现在语言学校开学了
非常伤脑筋
因为敝校ABK是全天制上到两点半
又不想请假,可是KOMAGOME到品川真的超远的QAQ
请问一下入国管理局到底几点关呀?
Orz他们网站居然没有写时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14.95.31
1F:推 mizzly:我记得再入国是4点半,资格外我不确定,应该不会比四点半晚 04/14 13:14
2F:推 simonlinlin:跟老师说一声是可以给公假,如果不介意缺课的话 04/14 14:57
3F:→ simonlinlin:有问题都可以问ABK的事务所,他们大概什麽都可以解答 04/14 14:59
4F:推 simonlinlin:查了一下,所有的窗口受理时间都只到下午四点 04/14 15:05
5F:推 hsing0420:我在神户 当天去当天就可以拿了也!!还是神户好~ 04/15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