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ukidog (TANUKI)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如何改善电视收讯问题
时间Sat Apr 14 11:26:12 2007
朋友现在在日本留学
自己住外面
但是电视讯号一直不清晰
有找仲介来看,但说因为天线位置比较远(整栋楼有12楼层,朋友住在3楼),
所以才会不清晰
仲介说这也没办法改善(可是电视不是用cable线吗 >.<
难道还要靠楼顶上的天线接收讯号?..我也不太懂)
不知道有其他可以改善的方法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4.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