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yceliu (Royce)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海运不小心地址写错了
时间Thu Apr 12 19:25:11 2007
※ 引述《a1314520 (徵求 日文同好 )》之铭言:
: 从台湾寄到日本的包裹,不小心把地址写错了
: 台湾3月23日二件包裹,2-8-15写成2-18-15
: 请问一下该怎麽办。
我在日本的邮局打过工
所以我说的可能比较准吧
日本的邮差有各住户住民的名册
在分信时会依名册分
至於你的情形
看你的地址应该是个都会区
基本上同一个「丁目」会是同一组邮差负责
该邮差如果发现有问题(该住户没有此一姓名的住户)
会依照宛先的名字和常理来判断(注)
所以你的东西应该是会被正确地送到你的地址的,别担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0.190
1F:推 a1314520:东京都 井之头线 04/12 20:31
2F:→ a1314520:谢谢大大的帮忙 04/12 20:31
3F:推 nemesis0:题外话 我很好奇是怎麽样才能进日本的邮局打工啊XD 04/12 22:29
4F:推 frogyou:去看网页就有啦,不然邮桶上也有贴招募海报 04/12 23:15
5F:推 a1314520:谢谢大大 以经收到包裹了 04/14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