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p (慵懒的喵)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庆应别科申请要附照片吗?
时间Thu Apr 12 01:39:50 2007
如题
庆应别科申请文件是不是不用再另外附大头照阿?
我入学案内翻来翻去都没看到
希望不是我漏看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48.218
1F:推 ctcyl:我刚好也在写~也发现不用照片~只要贴一张在入学愿书上而已! 04/12 23:46
2F:→ ctcyl:庆应的东西跟其他学校比起来好单薄... 04/12 23:47
3F:推 rjhio:请问各位大大保证人都去哪找!? 04/13 14:22
4F:推 lovejp:感谢一楼同学 我也觉得实在很单薄 04/15 02:15
5F:推 lovejp:回楼上 我的保证人是爸爸 代理保证人是日本朋友 04/1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