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g0420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神户东洋日本语学院...有人去过吗?
时间Wed Apr 11 00:19:57 2007
你好呀
我是这间学校的学生
是去年10生,所以才来半年而己
这个学校的感想:
1.是个新的语言学校,但师资觉得还不错!
2.语言学校大多是大楼里的几层,就像补习班一样。
这个学校也不例外,只有一层、两间教室。分上、下午班。
3.这个学的中国人和台湾人的比例是差不多的。
这样比较起来这个学校的中国人算少。而且外国人也比较多一点点。
这个学校在比较重视台湾人的招生(感觉上)
4.学校有中国人的事务员,所以~自己报名还算可以,不明白的地方就发mail去问,
一样是要填表格的,应该是确认後,会寄表格给你的!!
锁碎的事应该不多吧,可以拿观光签证就来呀。
5.另外呀~~
如果日文不好的话(3级不到)想要上暑期的,怕会跟不上也。
如果暑期班的话,4月生的初级班已经上完大家的日本语1和2(以台湾的分法)
如果具备的话,上课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因为暑期就是插班进去的,不会另外帮你开课。
可是如果程度真的跟不上的话,老师会在下午再帮你上课的!!(这点倒是不错)
6.对了,
现在的宿舍是满的哦,所以学校会帮你另外再介绍别的地方。
以上,有问题再来信吧~~
很乐意为你解答!
基本上学校有中国人,反正不知道就问他就好了!!
自己办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没有上班,有时间的话~~!!
※ 引述《try0905 (purelysphinix)》之铭言:
: http://www.jp-college.com/taiwan/index.html
: 上面是他们的网址,是一间短期的语言学校
: 基本上,我也只是听老师〈日本人〉随口提起,然後就很冲动地要了网址
: 因为它是在暑假办刚好合我的需求
: 有人去过OR知道关於他们的事项的可以告诉我吗?
: ps.日文还满弱的....xD
: 不过机会难得真的满想去看看的...
: PS.他们是用EMail报名的样子...
: 有兴趣的顺便看看〈非广告〉
: 我主要是想知道这个地方如何...还有其他锁碎的手续要怎麽弄
: 好头大...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46.195.195
1F:推 rovdark:呵呵 我还在想说可以请他问你呢~~ 04/11 00:24
2F:推 try0905:谢谢啦...我现在还在3级边,等我考到3级我再来报名好了... 04/11 17:17
3F:→ try0905:如果有问题在问你啦...> < 04/11 17:19